鸣鹤归林

BG战士/ CG反逆LC,bl绝缘体,阴阳师佛系半退坑,冷圈留守人

《时空恋旅人》大纲

灵感来源https://b23.tv/av2955267

强烈推荐这个b站的lc误解系MAD,up主在2015年剪的,简直堪称看后忘原作的典范,lc民的镇站之宝,成功预言了复活的he结局。评论区高赞简直带文豪,我私信找到他沟通洽谈好以后帮他整理补充扩展成了一份大纲

——魔王魔女穿越时空的双向年下养成梗简直不要太棒啊!


时溯中世纪,因列王的战争,被牵连到的村庄大都被因焦土政策化为一炬,从这之中逃离出来的一个幼年女孩流离失所痛失家人,一味的逃,却毫无目的地,恍惚间,她倒在教堂之中,在教会也许是安全的,她无意识地希求着,但事实是残酷的,她没有意识到,神职人员早就因战争逃跑了。用彩色琉璃拼接的圣像依旧在慈爱的俯视着满目的疮痍,但羔羊却已四散。神爱世人,便是魔王也能踏进圣殿,受神的荣光,被正教通缉,却藏匿在这间破败教会的魔法师朱利叶斯·金斯利,命运使然般,碰到了倒在祭坛下的绿发女孩。阳光透进五色玻璃映照在两人的脸上,小女孩仰头看到了,属于自己的神。一个因战乱流离,一个因信仰问题无立锥之地,难道是因为同病相怜?被称作魔王的,见证过无数死亡,在魔道上双手沾满鲜血的魔王也会从紫色的瞳孔中流露出一丝温情。

“想活下去么?让这样的鲜花凋零实在让我不忍”他不经意间生出温柔的爱意

……

“跟我签订契约吧,我将生之纽带与你相连,接受被爱的GEASS,那样,可爱的你便不会轻易凋落了吧”

……

“名字,嗯?没有么?那就叫XX吧,昵称就叫Sissi”

两人的流浪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开始时,朱利叶斯确实像个父亲般抚养她,为她做美味的pizza,也希望她将来能被一个好人家所爱,凭借着炼金术,两人虽然流浪欧洲各地,却从未因贫困而止步,反而生活的像贵族一般,曼妙如林中仙子的女孩亦如出水芙蓉,不过几年便亭亭玉立。

(两人以魔法师徒的身份在上流社会里游刃有余,她更是以名媛的身份出入各种社交场合:期间两人互生情愫,但朱利叶斯碍于养父女的关系不大敢直面对她的感情,对茜茜的示爱犹疑冷落,又担心她在外面太招摇会带来灾祸,限制她在外玩乐,直到她为了刺激他主动对觊觎她美色的贵族纨绔们投怀送抱)

“朱利,你也知道我不会喜欢上别人了吧”那一天,她露出了淘气的,恶作剧的表情这样说道,魅惑的金眸死死盯着眼前这个消瘦的男人“既然你希望我被爱,那你就好好负起责任吧”轻咬着魔王的耳垂,如同塞壬般哼起歌来。朱利叶斯直到这时才发现自己早就被这个小妖精所迷,根本离不开她了。

爱情是甜蜜的,两人度过了恋人的一段时光。但是魔王终究还是被正教抓住,处以火刑,在火刑架上,罪人临终前为灵魂超度的神父举起十字架,让他皈依天父,而他只是狂笑着,发了疯一般大喊,“我终将重生,而你们,皆将跪倒在我皇袍之下!”没人能够理解,除了刑场下披着亚麻长衣的一个观众,一抹果绿从头巾下透了出来,而她金色的瞳孔煌煌如炬。

完善了炼金术理论的她,炼出了贤者之石,那颗赤红的石头,给予了她魔女的身份,当然还有永恒的生命,她静静的等待着爱人的预言实现的那一刻。


又是数百年,沧海桑田,不列颠王国在大革命之中改弦易辙,王族被逼至苏格兰爱丁堡,送上断头台,而王下的侯爵作为王族最后的血脉逃亡美洲,于北美殖民地称帝,励精图治,历经二百年,吞并了大半个世界。魔女因预言,一直以炼金术师的身份穿梭于各朝王爵之中,以她的力量,实现诸侯们的愿望,也同时打探着爱人转生的消息。而在这个时代,作为王后的密友,混迹在王宫之中,几乎失去了等待的耐心与希望,也许就这样浑浑噩噩活下来也不错?


“找到了!”她无法想象自己有多么喜悦,就在她几乎放弃了的同时,没想到密友的儿子就是他!虽然尚且年幼,稚气未脱,但那眼神,那面对皇帝的气势,与那魔王如出一辙,可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这魔王并不老实,不过老实也就不可能是他了吧。魔女就像曾经的朱利叶斯一样,作为他的第二个母亲、爱人远远地等待着鲁路修长大,强压着爱意,将一切化作凝望着他小小背影的似水的柔情。


皇子鲁路修被发配到远东的那一刻起,魔女就在计划着去她的身边,一计划就是十年。虽然略有担心,但她明白,魔王的“君临世界”的预言不会有误,而她作为达成这一结果的变量,一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自己一定会在他的身边,他需要自己的GEASS的力量,这是母庸置疑的。


转世后的魔王不记得她了,虽然魔女有些失落,但这也是没办法的。如同赌气一般,在见面的那一刻,魔女没有报上自己的真名,而是一个代号,C.C.。一切如魔王的计划进行,C.C.是共犯,是辅助,也是和他一起背负罪恶的人,但是她没有怨言,因为曾经的朱利叶斯也是这么对她的。

她无法忘记自己在从鲁路修的嘴里听到自己的真名是多么欣喜,尽管那是个意外,恍惚间让C.C.回到了过去“这名字……是你给我起的呢……请你,再说一遍”但毕竟,鲁路修不是朱利叶斯,即便有了这样的宣言,感情却是暧昧的,所以不可避免也出现了裂痕。C.C.担下了鲁路修的罪,来自逆向的Geass赋予所带来的暴走,但枪决尤菲米娅却让鲁路修心如死灰,他毕竟不是那个被教会通缉、对死亡熟视无睹的魔王啊。

是对C.C.的报复么?鲁路修转向了卡莲,她是个好女孩,但是越优秀,越让C.C.心如刀绞“既然已经不爱,那我离开,没有你的世界,雪也失去色彩”,杀了她然后自杀?深陷爱情的女人多么可怕,C.C.如同坏点的人偶,任凭自己堕落,堕落进没有光明的深渊,我,只是魔女啊,既然如此,做些恶魔的事情也不过分吧。

“既然你是魔女,那我成为魔王就好了”阻止了命案的鲁路修俯身抱起了双眼无神的C.C.道歉般地抚摸着她柳绿色的柔亮长发,亲吻着她额头上的geass形状的圣痕“原来是这样啊,为什么之前不让我看到呢,对不起咯,小猫咪,看来这都是我的责任”藉由geass的感应,他回忆起了前世的一切。

回到了曾经的教堂,百年之后,这教堂褪去了战争的残损,修缮得更加富丽堂皇。依旧是在祭坛前,圣母像的注视下,昏厥的C.C.慢慢睁开了双眼,如曾经那样魅惑的金色,将鲁路修整颗心都吸了进去。“我可以丢下黑骑直奔欧洲啊,所以你就给我醒来吧,公主大人?”无需赘言,C.C.将唇堵上了鲁路修的嘴,时逾百年的亲吻,尤为甘美,褪去魔女和女王的假面,C.C.变回了那个任性的女孩。

因为愧对卡莲,C.C.回到日本以后就退出了黑骑,在外守护着鲁路修。


(在先后跟查尔斯皇帝和二皇子修耐泽尔以及黑骑中华联邦较量以意想不到的优势翻盘后,鲁路修登上了帝位,开始筹划零之镇魂曲)


“没办法了么?”

“嗯,必须有人杀了作为皇帝的我,而且必须是骑士团以外的人”

“好狡猾,将杀死你的任务交给我,不怕我留情么”

“嗯,如果是骑士团的人,有可能会怀疑,同情,仇恨迟疑。但如果了解我如你,一定会切实地杀死我”

“你……就没想过我的感受么”

捏捏她的脸,手指轻抚所爱之人的眼角。

“世界仇恨云结于我,所有人都在恨我,我……只有你了啊……”


“你将我复活了?还是在这祭坛之下”

“就像你曾经那样”

“但我必须要死啊,我罪恶深重”

“我不管,你是我的魔王,是给我诅咒之人,我等待百年,对让我苦等的你恨之入骨,我绝对不会让你轻松的死的,相比之下,欺骗世界实在是不能再小的代价。来吧,签订契约吧,虽然这么说,我已经签好了呢”

“霸王条款,哈哈,你真自私呢,魔女大人”

“我可是魔女,怎么会不自私呢,是吧,魔王大人”

C.C.露出的微笑一如百年前那般俏皮,如同射进教堂的阳光一样,温暖着两颗冰冷而炽烈的,相互取暖的心。


后日谈:两人共同回到欧洲乡下隐居,在当年的教堂里悄悄举行了婚礼……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鸣鹤归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