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鹤归林

BG战士/ CG反逆LC,bl绝缘体,阴阳师佛系半退坑,冷圈留守人

把捡来的小孩拉扯大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魔女集会梗)下

独臂大鬼将    赞同 3.4k


不泻药,虽然我来答这题应该是偏题了,但是看到楼上的蝙蝠女都这么多关注了实在忍不住了。没错,就是她把我带到晴明这个非洲人的寮里养大的,某种意义上我该叫她干妈(大误),但我要真这么叫估计会被她一天咬两次变成三次,不过我一开始也没法学人说话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本来我是想变成美女的样子躲在戾桥边上诱惑那个看了我右手的人类报仇的,结果妖术混乱变成了毛茸茸的一团,还怎么都变不回去!正当我手足无措的时候一个巨物从天而降,像陨石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只想跳起来暴揍这个不长眼的家伙一顿,结果定睛一看是个长了蝙蝠翅膀的小姑娘,没有恢复原型的我只好使劲蹦跳想吓唬吓唬她,好歹我也是大江山堂堂大鬼将,岂是你这种无知之辈能戏弄的?结果她还以为我在对她卖萌,把随身带的吃的给了我就走了。连着三天她都跟赴约一样来看我,跟认养宠物一样,最后她都没问过我同不同意,就直接把我带回了家,那个叫晴明的阴阳师一见我就喜出望外,把我当成自家的式神培养,从此我开始了跟其他杂鱼式神一样被家养的生活。


带我的这个蝙蝠女是个有点懒散的死傲娇,但是动起真格儿的来打人也挺疼的。她除了血之外几乎不吃别的东西,出去打完架了回来就吊在屋梁上睡觉,一副万事不理的样子。我还以为她是个冷淡的闷葫芦,没想到她趁我睡觉的时候向庭院里其他式神挨个打听了个遍,把我成长需要的狗粮和觉醒材料全都陆续收集齐了。也多亏了她,本大爷终于成功觉醒恢复真实形态了,你们这些渺小懦弱的废柴,还不快臣服在吾的钢拳之下?!我正要对她展示我真正的力量时,她惊呆了,我还以为她要和其他的小妖怪一样被我吓得瑟瑟发抖时,这家伙就冒出一句:“你这样还没以前可爱呢”


什么跟什么啊?


随后我们开始并肩作战,明明我都觉醒满技能了,这小妮子还是喜欢把我晾在一边,自己命悬一线,别人都是掉血了赶紧就急着要奶妈治疗,她偏偏喜欢把自己放得只剩一点儿血皮,也不要别人替她操心,好几次我都想替她直接解决,可不老不死的魔女就这么任性。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日渐配合默契,每次她作战一进入状态,头上就冒出个大大的发怒的符号,我跟着也发火,晴明身边的狐狸式神小白都看到好几次了,总是吐槽:“有其母必有其子”被我狠狠瞪一眼,才又改口:“是有其师必有其徒”


不过最近我总算在她和众人面前好好证明了一回自己,一拳把对面的那群杂碎全部解决了,然后在众目睽睽下把蝙蝠女拎了回去。嘛,其实她为我做的付出我都知道,就是下次我对那帮狗粮炫耀时她能不能别老拆我台,老这么毒舌,别人不会喜欢她的。

当然这个别人不包括我,她的毒舌好像也只对我一个,难道就因为我是她养大的所以她才对我跟其他人不一样?那次斗技以后我对她承诺,要让她重新体会家庭的温暖,给她笑容,她也没以前那样老跟我抬杠了,却总爱问我:“茨木啊,为什么你是茨木呢?”


我懒得跟她探讨这么哲学的问题,但是跟她讨论一点关于哲♂学♀的问题还是有点兴趣的。今天给我家小蝙蝠的饵食也准备好了,待会儿一起回结界饱餐一顿去,总体来说在这个非洲阴阳寮里我还是待得比较满意的。


评论
热度 ( 7 )
 

© 鸣鹤归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