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鹤归林

BG战士/ CG反逆LC,bl绝缘体,阴阳师佛系半退坑,冷圈留守人

介绍一下吧

感谢你愿意点进来看,这里鸣鹤,多圈杂食,lof主要存放各种脑洞、考据,短篇中篇粮食、长篇的大纲,喜欢宏大叙事背景下的ip,从国产剧、历史武侠玄幻到日漫里的传说怪谈、西幻背景的SF机战都会有所涉及。如果你看得尽兴那更好,能从我这里产生思想上的碰撞或者共鸣那我这个lof就开对了

CLAMP宇宙、封神宇宙

《code geass 叛逆的鲁鲁修》系列、《高达seed》系列(日升还是你爸爸.jpg,一切都是财团B的阴谋)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系列(玄机专心把秦时更完吧,别折腾幺蛾子了)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长安十二时辰》

           《琅琊榜》《伪装者》(国剧比较推荐曹盾团队和孔笙侯鸿亮团队)

网易《阴阳师》半退坑,蜗牛《九阴真经》已A

观望:腾讯《秦时明月》手游

         网易《幻书启世录》手游

                

cp: 大部分官配bg都能接受,除了死神的井上织姬和伪装者里的程锦云那种,再次百合,更次无cp和乙女,bl退散

吃:
 鲁鲁修× C.C.
 枢木朱雀×尤菲米娅
 基拉×拉克丝
 阿斯兰×卡嘉莉
 章邯×晓梦
 韩非×紫女
 白凤×弄玉
 李小狼×木之本樱
 牧云笙×盼兮
 茨木×吸血姬
 青坊主×姑获鸟
 书翁×花鸟卷
 荒骷髅×彼岸花
 青行灯×妖刀姬
 鬼切×妖刀姬
 一目连×虫师
 荒×御馔津
 荒×烟烟罗

贺茂义心×阿离(不知火)
 明台×于曼丽
 林殊(梅长苏)×穆霓凰
 哪吒×桃花
 ……
 (仅代表接受范围,不代表时刻都能雨露均沾)

雷:
 枢木朱雀×鲁鲁修(这个群体里某部分人的对纸片人的恶毒程度令我大开眼界,也是我厌腐的主要原因)、鲁鲁修×夏莉(对旧TV里的夏莉我还有点同情,然而总篇集三部曲上映后某些夏莉粉的嘴脸真是啧啧)

卖腐卖出圈的:
 酒吞×茨木(猪场策划卖腐的产物,就算是火出圈的热门我也讨厌,某些酒茨腐苣苣的言行跟朱修贵妇真是如出一辙)
 藕饼(理由同上,不喜欢魔童,反正封神ip里还有几十个哪吒的形象可以给我搞cp玩)
 

茨木×萤草、般若×吸血姬(出圈的对家我都雷,过分的时候我甚至能吃酒般或者般草)

 双龙、狗崽(纯粹是粉丝ky太多路人风评不佳,对cp本身倒是没那么讨厌)

 

吃不下(仅仅是觉得尴尬、不喜欢,还没到雷的地步):
 成年男子和不谙世事的萝莉幼女组的cp,比如《少年锦衣卫》里的段云×九公主、阴阳师里的荒川之主×金鱼姬等等,总有种成熟度不在同一个层次、一方被另一方诱拐的不和谐感,或者明明是父女非要组cp的违和感;
 男方为了事业无视甚至抛弃苦苦守候的女方的cp(举例:《秦时明月》里高月的父母,燕太子丹和东君焱妃)这类是直男癌晚期作者的最爱,点名批评玄机

个人认可的爱情观是双方一起面对生活和事业家庭的风雨考验,共同承担责任,而不是一方包办一切另一方只负责无忧无虑地享受,权责应该对等,嗑cp不是为了看女方被惯成巨婴或者为了支持男方打拼事业而包揽家庭的全部负担,而是相互成就,为了彼此变得更好更优秀

Ps:能被我点名批评的至少我认为还有改进的价值和空间,算是恨铁不成钢;至于我觉得没价值的烂作根本不会看,更别提批评了,反正是扶不起的刘阿斗

如你所见,就是个反潮流的西伯利亚常驻民

评论
热度 ( 1 )
 

© 鸣鹤归林 | Powered by LOFTER